主頁

信仰根基

教牧同工

團契聚會

本會堂址

教會小組

網上奉獻

English

 

語堂~伍國石牧師 Peter Ng
 
伍牧師於香港出生、成長,於聖公會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讀書,十五歲時信主,中學畢業後隨家人移居美國;於紐約州賓漢頓大學完成學業後,在保險公司擔任精算師助理五年。1990年蒙神呼召全職事奉,到紐約乃役宣道會神學院接受裝備。在神學院期間認識來自台灣的未來妻子潘美愛。1993年神學畢業後在紐約布魯克林區信義弟兄會華語福音堂牧養,自2004年起擔任本會粵語堂牧師。伍牧師喜愛游泳、海鮮及收聽網上講道,他的屬靈模範是神學院師長滕近輝牧師。伍師母喜愛唱歌,兒子Matthew在羅格斯大學讀書,喜歡與好友玩排球及在體育館健身。

   
  國語堂~葉榮華傳道 John Yeh
 
葉榮華傳道成長於基督徒的家庭,是在台灣台北。於十四歲信主,成為基督徒。他與妻子淑婷於教會認識並於1987年結婚。在台灣工作五年後,他與妻子帶著他們的第一個小孩瑞恩,於1991年至美唸書。於五年十個月中,從大四、碩士到博士,完成於密蘇里州大學蘿拉分校機械工程學位。於此期,神賜他們另外三個兒女 (博恩、得恩、加恩)。在美工作二十年後,葉傳道辭去他總工程師的工作,回應神的呼召,事奉神國,成為全職傳道。當他全時間工作時,一邊進修神學,於2016年獲南卡哥倫比亞神學院神學研究碩士。葉傳道有傳福音及事奉神與教會的熱誠。平日喜歡與妻子淑婷一起運動及走路。自2017年七月一日起,擔任本會國語堂傳道。
   
  英文堂~魏思漢牧師 Jeff Whisman
 
魏牧師小時候在家人潛移默化的影響之下成為基督徒。他在麻州長大,曾經就讀麻州Lowell大學電機工程系。畢業之後成為一名工程師,就業不久由於神的呼召,要他未來在人群中而非電路系統中工作,因而前往丹佛神學院受造就,於一九九五年道學碩士科畢業。在丹佛神學院的時候認識從台灣來就學的廖和美,兩人成婚。結婚之後兩人曾經在南加州和紐澤西美國華人教會中服事。2009年魏思漢從哥登─康威爾神學院穫得教牧學博士學位專注如何服事後現代族羣。魏思漢的嗜好是划舟、良師益友的討論、與愛狗玩耍、或與妻子一起排遣時間
   
  青少年~韓保羅 Paul Han

韓保羅在紐約布朗克斯市出生長大,但他大部分時間都居住在新澤西州。他在維拉諾瓦大學(Villanova University)獲哲學和神學學士學位,其後在普林斯頓神學院得神學碩士學位。他曾在 One Community Church (NJ)作青少年傳道三年。他有一顆熱愛青少年的心,非常高興能在教會服事我們的下一代。韓傳道自2014年起擔任本會英文堂青年傳道。韓傳道是紐約所有職業球隊(Mets, Knicks, Jets)的球迷,並在童年時曾夢想嘗試成為一個職業運動員,亦經常參加球賽活動。他還喜歡看BBC,也喜歡Twitter,看電視節目和電影,希望走在潮流的尖端。韓傳道於2016年九月與他在大學期間所相識的Yina結婚,尋到他的終身的良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