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頁

信仰根基

教牧同工

團契聚會

本會堂址

教會小組

網上奉獻

English

 
 
 
 

您是初初來到新澤西州的學生;美德教會正好位於Rutgers(若歌)大學附近,我們誠心的歡迎您,並盼望能夠在各方面幫助您。在大學及研究所這段生活,是人生極為寶貴的一段經歷。它不僅是我們心智、學識磨煉成長的階段,更是我們的情感、靈性逐步成熟的時刻;甚至將深刻影響我們以後的人生。若是能夠找到一群背景相似的知心朋友,共同度過這段留學生涯;相信這是您衷心期盼的願望。

假若您是從他處搬遷來到新澤西州工作、生活,相信您也和我們一樣;都是離鄉背井、落腳異鄉的遊子。雖暫時漂泊異鄉,但是在你、我心靈的深處依然期盼找尋,有那份『家』的感覺之處,那種有歸屬感的地方。在美德您可以與相同文化背景的朋友建立友誼、互相幫助,更可以用您所熟悉的母語去認識信仰;讓您在異鄉的日子過得更加多姿多采。

在每週五晚間我們有團契查經聚會,同時我們也不定期舉辦郊遊和其他活動,各小組聚會活動丰富多彩,非常歡迎您來參加。若是您有任何生活上的困難,或是人生道路的疑惑,也歡迎您隨時和我們連絡。若是您盼望來美德教會,需要有交通上的接送,

請連絡~

國語:
鄭萬長 (609) 275-6538
張玉岷 (732) 382-5181

粵語:
馬克煒  (908) 963-5790